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师专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4-06-18 08:43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我校2014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31日-6月2日,共3天;6月2日(周一)学生返校上晚自习。

放假期间,领导干部要保持手机联系畅通,校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市要提前向学校办公室报备。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工作,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立即向有关领导报告,并告知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值班安排于5月29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并实行定点报送制度,每天下午4:00前向学校办公室报送当天值班情况。

另外,各附属学校放假时间按教育主管部门放假通知作出安排。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淄博市档案局“国际档案日”征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