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4-06-25 10:27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及早谋划下半年的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就报送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关于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工作总结要认真对照2014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归纳本部门(单位)的工作,原则上为三部分:一是主要工作成绩,二是工作特色、亮点,三是经验和不足。要求重点突出,条目分明,语言简练,字数在800字以内。

2.关于2014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应全面、客观地列出本部门(单位)2014年下半年计划完成的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工作思路,二是重点工作和创新点,三是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重点突出,条目清楚,计划务必切合实际,确保基本完成,字数在800字以内。

3.各部门、各单位请将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电子文本与纸质文本提交学校办公室(文秘科),时间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16:00,纸质文本须有本部门(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签字,末尾处加盖单位公章,送至办公楼228房间;电子文本通过校内办公系统发送至办公室文秘科李福刚邮箱。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特此通知。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14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各部门、各单位集体受表彰奖励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端午节放假安排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