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7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7-06-19 10:08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就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要认真对照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办公室《关于印发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和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安排的通知》,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全面总结、认真归纳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原则上为三部分:一是主要工作成绩,二是工作特色、亮点,三是经验和不足。如本部门、单位下半年有创新、亮点工作的,可条目式列出。总结要重点突出,条目分明,语言简练,字数在1000字以内。

各部门、各单位请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于6月30日16:00以前报学校办公室文秘科;电子文本通过校内办公系统发送至办公室文秘科蒲玉姗邮箱;纸质文本须有各处室(院系部)负责人、分管领导(挂包院系、部领导干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至办公楼220房间。

                                                  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上一条: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办公室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