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3-2014学年寒假值班安排要求通知
2014-01-10 16:15  

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4年寒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对寒假期间值班提出以下要求:

一、寒假期间听班领导应保持手机畅通,并采取多种方式不定期抽查各个岗位的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如通过打电话和根据实际情况实地抽查等方式。

二、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问题应及时处理,并向分管领导和听班领导汇报,同时,通报学校办公室值班人员。

三、假期值班情况实行定点报送制度,各有关值班部门、单位应每天下午4:00前填写好《值班情况报告表》,并发送至办公室综合科邮箱bgszhk@zbnc.edu.cn。由办公室值班人员汇总后向听班领导作出汇报。

四、寒假期间黉园餐厅正常营业,值班人员如需用餐可提前联系黉园餐厅(电话:3822888)。

                                               办公室

                                              2014年1月6日

上一条:学校2013年总结及2014年工作思路(征求意见稿)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