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2017-04-21 14:42  

4月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赵新法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市委高校工委委员、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到会祝贺,大会开幕式由校长王久亮主持。

杨广波在讲话中肯定了淄博师专升格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学校工作,认真研究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把立德树人的使命、科学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正确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提高科学发展的水平。

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升专以来淄博师专在不断发展,砥砺前行进程中的新探索、新实践与新成就。赵新法说:过去的13年,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正确的办学定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校训,把与时俱进作为学校精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实力不断增强。

赵新法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主要经验体会包括必须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必须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发展;必须坚持凝神聚力,顽强拼搏;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必须坚持依法治校,从严治党。

赵新法在报告中对淄博师专今后四年办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他说:未来四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好“十三五”学校发展规划。到2021年,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升格为本科院校,建成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建成全省小学、学前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和小学、学前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成为教师教育的有力推动者,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赵新法特别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赵新法说,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必须坚持不懈推进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供了书面报告。

本次大会期间,124名代表将带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神圣使命。

最后,王久亮宣布开幕式结束,并请各代表团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对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