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届党委全体会议
2017-04-21 14:54  

4月8日,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新法主持。

会上经过选举,赵新法当选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久亮、秦克铸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会上,听取了秦克铸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选举结果。秦克铸当选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张汉国、张兆坤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赵新法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我们刚刚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党委全体会议,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选举我担任党委书记,在此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新法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要始终保持一颗与时俱进的头脑,将学习作为常态,认真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要求;要团结协作,团结就是力量,班子五名成员就如同一个拳头的五个手指,要形成合力,工作分工不分家,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取长补短;要真抓实干,发扬“实干”精神,以上率下,带领全校师生充满激情干事创业;要廉洁清正,要汲取教训,做到慎独、慎微,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不触碰底线和红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赵新法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肩负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神圣使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担当有力、高效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核心,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10期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