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师信息》第10期
2017-05-04 15:05  

淄师信息

 

10

 

本 期 要 目

●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淄博师专学报》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山东省“国学小名士”公益讲堂进校园活动走进师专附小

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426日,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学校老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秦克铸主持。赵新法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本届运动会共有7个院系700余名运动员参加40余个项目的角逐,集中展现学生风采和体育教学成果,促进学校体育运动水平提升,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使体育运动为学校和谐发展服务。(宣传统战处)

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427日,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各单位、各院系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郭小文主持。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科学系、初等教育系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本届运动会,学前教育学院赵茜打破女子800项目的学校记录。经大会宣传组评审,大会组委会同意,授予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科学系、初等教育系、人文科学系四个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信息科学系、外语教育系、艺术教育系、附属幼儿园文昌园四个单位优秀组织奖。王久亮致闭幕词,郭小文宣布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宣传统战处)

《淄博师专学报》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近日,学校收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的《关于公布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6]143号),学校主办的《淄博师专学报》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具有权威性的重要网上学术平台,该平台收入众多高校主办的学术期刊。能获此殊荣,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学校主办《淄博师专学报》的质量水平的肯定、认可和鼓励。(科研处)

山东省“国学小名士”公益讲堂进校园活动走进师专附小。428日,2017年山东省“国学小名士”公益讲堂进校园活动在师专附小举行。学校180余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少频道主持人宋磊主持,并邀请山东大学国学大讲堂主讲导师王伊璞老师做了精彩的国学讲座。开展国学教育,一直以来都是附属小学办学的特色之一。学校从一年级开始,便有计划地引领学生学习成语儿歌、诵读经典诗词、经典小古文。全校上下充满着浓浓的国学氛围,优秀的传统文化中的文学、美学和哲学知识,充实了孩子们的心智,也为他们打下古典文化底蕴和优雅情怀的基础。(附属小学)

 

 

 

 

 

 

 

 

 

 

 

 

 

 

 

 

 

 

 

 

 

 

 

 

 

 

 

 

 

 

 

 

发: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

本期编辑:孔祥学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11期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届党委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