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档案人员参加省档案管理专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7-05-24 08:58  

2017年5月17日—20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李苏及各高校档案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档案人员参加,并获优秀创新科研成果优秀奖。

本次会议共分四个议程:一是山东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总结各项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第二届山东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我校戚翠霞同志连任常务理事;三是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王健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档案管理新观察》的学术报告;四是对优秀创新科研成果进行表彰,我校戚翠霞撰写的《专升本院校档案工作发展思路探析》获优秀奖。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档案工作交流。通过与本科院校档案管理人员面对面学习,学校档案人员学习了信息化大数据背景下先进的档案管理理念,找出了工作差距,为开辟了学校发展文档一体化新思路。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13期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12期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