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师信息》第16期
2017-06-13 08:37  

淄师信息

 

16

 

本 期 要 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校指导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在淄博师专举行

●淄师大讲堂第五讲——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科学规划、积极发展》

●淄师大讲堂第六讲——《幼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识别、预防及处理》

●淄博师专武装部组织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淄博师专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中获一等奖”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和淄川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索证索票专项检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校指导文明校园建设工作。67日,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郭小文陪同。毕荣青一行先后到文德楼、学术报告厅、文奂楼、第一食堂等处实地考察,听取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毕荣青对学校教学设施、校园环境、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她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先决条件,作为高校要发挥好引领作用,突出学校的亮点和特色,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摆在首位,科学设计,让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要打造高标准的校园文化环境和活动阵地,在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渗透,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引导;同时,要用制度建设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的“六个好”要求,真正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表示,全校师生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对照“六个好”标准,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突出师范特色,突出工作亮点,将文明创建工作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教师队伍、活动阵地、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建设结合起来,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宣传统战处)

▲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在淄博师专举行65日,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在淄博师专隆重举行。山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魏勇,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树槐,市工会副主席、调研员刘蓬、校长王久亮出席开幕式。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总工会承办,全省30个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0人集体跳长绳等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在淄博师专举行,充分展示了社会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成果的充分认可。(宣传统战处)

▲淄师大讲堂第五讲——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科学规划、积极发展》。66日,淄师大讲堂第五讲——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科学规划、积极发展》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开讲,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徐夫真教授主讲。讲座中,徐老师对人生发展这样一个意义深远而又具有永恒发展性的课题做了深入剖析,言语幽默、思维敏锐、思想深刻、感人深思。(团委)

▲淄师大讲堂第六讲——《幼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识别、预防及处理》。68日,淄师大讲堂第六讲——《幼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识别、预防及处理》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开讲,来自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的儿科主治医师陈琛医生主讲。讲座中,陈琛医生对幼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识别、预防及处理做了深入剖析,所讲内容将理论与其临床实践相结合,丰富生动、切实有用,加深了师生对幼儿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将来从事幼教保育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学前教育学院)

▲淄博师专武装部组织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68日,校武装部联合市征兵办公室、淄川区人武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浏览征兵宣传展板,查看征兵宣传材料,与人武部的同志就征兵报名、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体检政审等多项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这次“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是校武装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组织的,旨在推动全校国防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引导我校学生关注国家安全形势、踊跃参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激发适龄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校武装部)

▲淄博师专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中获一等奖。69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作品群舞《跳弦》荣获业余组一等奖、网络最具人气奖第一名。(团委、学前教育学院)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和淄川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索证索票专项检查”。为切实保障学校食堂饮食安全,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与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索证索票专项检查”。专项检查中,对食堂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在现场抽检了部分原材料实物进行认真检查和核实相关票据信息等。检查结束后,食堂餐厅经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承诺在今后经营中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索证、索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后勤管理处)

发: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

本期编辑:孔祥学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17期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15期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