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师信息》第19期
2017-06-30 15:30  

淄师信息

 

19

淄博师专办公室                       2017630

 

本 期 要 目

●校园文化开新花——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成功举办首场音乐会

●淄博师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互观互学活动

●淄博师专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学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学校教师在第四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校园文化开新花——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成功举办首场音乐会。623日,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首场音乐会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山东省合唱协会副会长、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刘秀荣等嘉宾和校领导、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为行知合唱团授牌。行知合唱团是我校精品社团,创始人、团长、指挥是尹玉箫老师。刘秀荣教授认为,本次合唱体现了指导老师和团队的专业水准,更体现了学校专业教学和素质教育的扎实功底。(团委)

▲淄博师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互观互学活动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622日至23日,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互观互学活动。(团委)

▲淄博师专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619日,“淄博师专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战幕, 10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学前教育学院工会拔得头筹,机关三位居第二,数理科学系、研究与教辅工会获第三名。(工会)

▲学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近日,人文科学系姜克滨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清代顺治至雍正时期歌行与叙事研究”通过了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评审,已正式立项。这是我校第二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科研处)

▲学校教师在第四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623日至25日,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科学系孙文娟老师、艺术教育系韩琨老师分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三等奖。(教务处)

发: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

本期编辑:孔祥学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20期
下一条: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