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师信息》第23期
2017-09-12 09:18  

淄师信息

 

23

 

本 期 要 目

●淄博师专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校长王久亮一行到附属中学调研新学期工作

●淄博师专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帷幕

●我校教师被评为第七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淄博师专11名毕业生赴新疆阿克陶入职特岗教师

●附属中学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中摘金夺银

▲淄博师专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93日,近20002017级新生满怀憧憬与梦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来到淄博师专,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早来到报到现场,与大家一同迎新。他们细心询问各项报到工作的准备和落实情况,与新生和家长们攀谈,勉励承担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在学生宿舍,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随后,来到学生食堂详细询问饮食情况,叮嘱一定要保证食品安全与卫生等。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召开协调会,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宣传统战处)

▲校长王久亮一行到附属中学调研新学期工作828日,校长王久亮,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在附属中学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附属中学新增设的小学部、初四毕业班、初一新生军训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等开学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久亮对附属中学新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面对由初中转型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所带来的困难,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积极做出应对措施;二是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做好师生思想工作,收心归位,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进入正常的工作、学习状态,确保教学工作步入正轨,井然有序;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开展食品、交通、消防等全方位、多方面的安全教育,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打造平安校园。(宣传统战处  附属中学)

淄博师专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帷幕。95日上午,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副校长郭小文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71345部队连长崔柏源,学生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刘宝峰,各院系分管副书记、学工科长、辅导员,2017级全体班主任和新生参加了仪式。开训仪式上,刘宝峰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事课(军训)教学工作实施意见》。崔柏源代表军训团对军训工作做动员讲话。郭小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2017级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解放军71345部队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学校向本次军训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参训学生把军训作为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历练青春的好机会;二是希望承训部队教官能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认真施训;三是要求军训工作组织部门、各院系要全力做好军训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随后,郭小文向军训团授旗,标志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展开。最后,承训教官向全体师生做了精彩的军训科目示范,伴随着高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处)

▲我校教师被评为第七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日前,淄博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七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我校教师王松江榜上有名,成为我校第五位获此荣誉的教师。(组织人事处)

淄博师专11名毕业生赴新疆阿克陶入职特岗教师。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于818-26日带领应聘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到阿克陶教育局办理入职等应聘的后续工作。20日下午,阿克陶教育局举办特岗教师入职前座谈会。我校与阿克陶县教育局就特岗教师入职等后续工作交流了意见,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向东代表教育局欢迎带队教师的到来,向我校在特岗教师招聘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教育局为特岗教师入职前的准备工作,欢迎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阿克陶教育事业。(招生就业处)

附属中学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中摘金夺银。近日,汇集了全市最高水平运动员的淄博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淄川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来自我校附属中学的运动员们为名次的取得贡献了453铜,立下汗马功劳。(附属中学)

 

 

 

 

 

 

 

 

 

 

 

 

 

 

 

发: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

本期编辑:孔祥学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24期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22期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