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师信息》第31期“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二)
2017-10-18 08:23  

淄师信息

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二)

31

 

本 期 要 目

●淄博师专督导检查组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安排

▲淄博师专督导检查组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安排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0 16 日至11 20 日为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阶段。这一时期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经学校主要领导同意、督导检查组研究,现对自查自纠阶段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巩固深化宣传教育成果。坚持把巩固深化宣传教育成果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把宣传教育贯穿专项整治行动全过程,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长。学校督导检查组将通过查看各单位部门二级网站检查落实情况,各部门、单位要对第一阶段中落下的功课补回来、补到位,督导检查组还要开展“回头看”,对落实仍然不到位的,将对其进行批评通报。

(二)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从工作上找问题,从思想上找原因”,通过四查对、召开征求意见会、走访座谈等形式,结合开展主题党日、党性体检,引导党员、干部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台账),其中,主题党日、党性体检由组织人事处作出安排。在查摆过程中,各部门、单位要敢于亮短揭丑、正视不足,聚焦把问题查准找实、把思想根源剖深析透,使问题整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工作更具实效。

(三)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整改时限,提出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要严格落实销号制度,问题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整改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吸纳,整改完成的要及时销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强化时限要求,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时限,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逐条逐项推进,直至问题解决。各部门、单位自查自纠报告于11 20 日前书面报送学校“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组(纸质稿交文德楼312室)。

(四)合力抓好师生诉求。督导检查组办公室要及时汇总梳理督导检查公开电子邮箱(bgsdck@zbnc.edu.cn)收到的问题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责任部门予以限期办理和整改。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师生反映到本部门单位的诉求,实事求是,严查严改,确保整改到位、师生认可。

(五)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一是坚持“抓两头、促中间”。坚持以落实整改为主,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总结专项整治行动中的经验、成效,在《淄师信息》刊发。二是要及时发掘正面典型在校报、新媒体平台进行报道;三是要定期召开专项行动联络员会议,调度工作有序进行,坚持“四为主一结合”,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

(六)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学校督导检查要组围绕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重点,于11 月中上旬,组织开展自查自纠阶段专项督查,并于第二阶段结束后形成专题督查报告,报学校专项督查小组。各部门、单位要扎实推进自查自纠阶段各项工作,及时发现纠正问题和偏差,总结经验和做法,确保问题不放过、工作不走样。

 

附件: 1.第二阶段工作清单

2.查摆问题清单(台账)

3.部门、单位自查自纠报告(模版)

 

 

 

 

 

 

 

 

 

 

 

 

 

 

 

 

 

 

 

 

 

 

 

发: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

本期编辑:孔祥学

附件【《淄师信息》第31期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32期“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三)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30期“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一)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