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淄师信息》第49期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七)
2017-12-12 14:22  

淄师信息

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七)

49

 

本 期 要 目

 

●“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组有关工作安排

▲“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组有关工作安排1211日,“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组成员召开会议,对第三阶段有关督导检查工作作出安排。

()督导检查时间121020日。

()督导检查重点:“六二一”,“六”指2017年各部门、单位承办(协办)学校六项重点工作分解表;“二”指2017年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落实情况;“一”指自查自纠阶段各部门、单位查摆问题清单。具体内容见淄师信息第48期。

()督导检查要求

1. 督导检查时各部门、单位针对“六二一”汇报落实了什么、未落实什么,未落实的原因及措施,形成书面材料,对已落实的可提供佐证材料。

2. 督导检查时,督导检查组与各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做出了解核实,参加督导检查的范围是:部门3人(负责人、联络员及有关代表),单位5人(负责人、联络员及有关代表)。

3. 督导检查不得分,只汇总情况,汇总情况报学校党委后反馈通报。

4. 各部门、单位与督导检查组联系确定具体时间安排。

()督导检查组分组情况

1.督导检查一组成员:刘红秀、陶宗国;

督导部门、单位(11个):宣传统战处、纪检监察室(机关党总支)、工会、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继续教育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2.督导检查二组成员:张汉国、许东年;

督导部门、单位(7个):人文科学系、数理科学系、信息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外语教育系、艺术教育系、初等教育系。

3.督导检查三组成员:张兆坤、陶伟;

督导部门、单位(12个):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图书馆、校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发: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

本期编辑:孔祥学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51期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48期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六)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