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词
2017-05-08 09:04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词

2017426日)

党委书记  赵新法

 

老师们、同学们:

四月的校园,草木峥嵘,百花争艳。乘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东风,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与良好的祝愿!

体育工作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是展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窗口。蔡元培先生曾经说过:“有健全之身体,始有健全之精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对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多年来,学校始终不断加强体育课程建设,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营造良好运动氛围,促进了体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推动了群众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培养了在世界大赛斩获佳绩的贾倩倩、宋振玲等优秀竞技体育人才。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性的综合体育赛事。这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师生员工进取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组织能力的一次检验。本届运动会将有7个院系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40余个项目的角逐。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够各司其责、恪尽职守、通力配合、真诚服务,确保赛事圆满举办;希望参赛运动员能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淄师健儿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全心投入、热情参与、遵守秩序、文明观赛,一起携手夺取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金牌!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词
下一条: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