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部门简介 
 科室设置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机构>>部门简介>>正文
 
部门简介
2023-06-13 11:13  

办公室(党办与校办合署)职责


一、负责学校会议、重大活动、重要工作等综合性事务的组织与协调;负责学校党政领导公务活动、值班工作的统一安排与协调。

二、负责以学校党委、行政名义举办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撰写会议纪要;编发报送学校重要信息,编印《学校大事记》等;负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组织秘书工作。

三、负责学校文件的草拟、核稿、登记、立卷归档等;起草党委、行政重要文稿,指导各单位文秘工作;负责校史、年鉴编写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公务接待和对外联络,做好校际合作与交流;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的管理与调度;负责校友会工作。

五、负责检查、督促各单位对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党政决策和重大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学校党政领导批阅的事项进行督查督办。

六、负责围绕学校重大决策开展调查研究、信息收集,为学校党政领导提供决策参考;负责学校综合性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

七、负责统一管理学校文书档案,指导各单位档案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档案信息利用工作,编研各种档案参考资料等;负责机要保密工作。

八、负责上级来文、来电、来信处理,党政公文运行;报刊定阅、收发工作;负责学校、校领导印章的管理,各单位印章的收缴、启用工作。

九、负责群众来信处理,来访的接待与安排;负责学校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做好网络办公自动化建设。

十、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校办公室下设综合科、文秘科(档案室)、督查科、培训公寓管理科四个科室。

联系电话:综合科:0533-3821000

          文秘科:0533-3821003

          督查科:0533-3821002

          文秘科(档案室):0533-3822208

          培训公寓管理科:0533-3822266

          机  要:0533-3821010

          传  真:0533-3821001

          电子邮箱:bgszhk@zbnc.edu.com

          邮  编:255130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