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词

2017年05月08日 09:08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词

2017427日)

 校长 王久亮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淄博师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有3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优胜奖,4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4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敢于争胜,团结拼搏;裁判员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兢兢业业;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文明观赛,都充分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真谛,展现了“以人为本、重在参与”的学校体育宗旨,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淄师精神。

老师们,同学们,2017年春季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继续发扬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宣布,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2017427

 

 

 

 

 

 

上一条:在兼职教授(副教授)聘任暨“淄师大讲堂”开讲仪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词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