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活动>>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4-01-16 10:51  

11月21日,办公室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许东年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第一,李福刚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二,宣传委员戚翠霞同志就学校印发的《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大家共同学习;第三,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专题片《四害之风》。

最后,支部书记刘红秀作总结,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11项改革,认真、全面、细致的学习;就学校印发的《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一个人都要爱岗敬业,廉政服务,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能够立足岗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学习,积极工作,求真务实,摒弃“四风”之害,扎实工作,力争做表率,争先锋,大力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

参会各位同志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理论学习,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克服松散、懒惰、浮躁的不良状态,从思想上、行动上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进一步深挖潜力,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第二期党员论坛:反对“四风”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