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校领导 | 组织机构 | 办公指南 | 督查督办 | 党员活动 | 保密知识宣传 | 档案查询 
现在是:
二级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
2017-10-13 16:34  

2017年10月11日15:00,办公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办公室主任刘红秀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就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会议对照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中第一阶段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办公室副主任许东年领学。

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刘红秀强调,一是做好学校层面及办公室内部“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有关工作,按照市委有关要求,严格值班值守和请假制度,做好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办公室主任刘红秀还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自学相关内容,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并形成心得体会,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上一条:《淄师信息》第30期“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报(一)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29期
关闭窗口

淄博师专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