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19年08月26日 08:20  点击:[]

8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张汉国、朱连斌一行分别赴附属学校、校内基建现场、学生公寓、食堂、各院系等处,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赵新法实地察看了附属幼儿园办学条件提升工程,附属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校城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附幼、附小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附属学校有良好的工作基础,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及时更新教育理念,深入研究基础教育发展的趋势,把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二要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抓好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建设,搭建文化节、艺术节、科技节等平台,努力走在全市前列;三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突破发展瓶颈,依托师专优秀师资和教学科研的丰富资源,并积极加强外部协调,加快内涵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久亮、郭小文、刘红秀一行先后前往黉园餐厅、第一食堂、新星超市、一号学生公寓、实验楼南侧新建车棚,实地查验了文德楼东侧道路升级改造、北门道路拓宽等施工建设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王久亮对后勤保障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在细节上下功夫,细致做好开学前各类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建设工程,确保正常的开学秩序。

周巧玲、张汉国一行先后到艺术教育系、信息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人文科学系、外语教育系、思政部、数理科学系和初等教育系查看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深入学生教室检查了各类教学设备使用准备情况,并参加了部分院系组织的全体教师会议,对教师们表达了新学期的慰问,勉励大家以良好的状态和严实的作风做好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学校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资办、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淄博师专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淄师信息》第54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00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办公室